【反轉腦朋友 Inside Out】Part 1

【反轉腦朋友 Inside Out】由Pixar (彼思) 及迪士尼影業製作發行。在大眾傳媒不停讚好的情況下,身邊不少朋友已經到了影院看。但對我而言,這種喧染並不會構成我進入影院的動力。皆因很多時效果都是被誇大,而且近年有種很特殊的風氣,只要有人讚許是熱血、催淚的電影,就會有一群人追著要看,並必要貼上感人、眼紅、淚哭了紙巾的字句。雖然有些人應是真情流露,但相信有不少人是被電影外的「人物」所感染。


而我今次賭一賭到影院看的原因是聽說故事內容於控制情緒有關,似乎與我喜歡的心理學有點關聯,所以就看一看吧。









對於故事開首的短片《熔岩熱戀》:兩座火山唱歌的一幕,我都現在仍摸不著頭腦,但歌曲及動畫均輕鬆愉快。或許,是像小孩上堂的鐘聲一樣,有著異曲同工的功能。提提各大、小朋友,電影即將開始,請準備好開心的心情欣賞吧。若再深一層,或許找個機會看看歌詞,可能會有所得著。

故事正式進入時,以一個十分特別的效果,把我們與主角們結合。


角色的名字具有意思:
阿樂(Joy)
阿愁(Sadness)
阿燥(Anger)
阿憎(Disgust)
阿驚(Fear)
韋莉(Riley)


影片資料:
反轉腦朋友】美國3D動畫
出品時間:2015年7月23日
類型:動畫、喜劇
導演:彼德托主
片長:102分鐘 


#電影 #失踨罪 #GoneGirl 


留言